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五月的第一天。。。

我讨厌今天。。怎么五月的第一天就那么不喜欢。。今晚的我又到了同样的地方。。喝着一样的饮料。。不同的是。。我的感觉。。已经开始麻木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现在的我跟任人宰割没两样。。就等着别人的决定,决定着我得开心,也难过。。我的心还是一样的想念,一样的痛。。一样的不知所措。。

今天感谢我的roomate "uncle" 谢谢你给我drama看。。让我的时间过得快一些。。让我不去想那么多。。可是我还是会想起,还是会想信息她,肯能她不知道现在的我,可能她现在甜蜜的很。。在二人世界。。很多人笑我傻,笑我你这样值得吗?她知道吗?也许她不知,但我也不想她知道。。因为我不想她不快乐。。不想她压力。。不想因为我的喜欢,弄到她那么不快乐。。知道吗?

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我申请的工作都没回复,开始担心了。。开始压力了。。还有好多东西等着我烦,为什么我还在为儿女私情不开心。。陈伟翔怎么你那么不会想。。男人有了事业还怕没女生吗?但我就不喜欢这样。。难道一定要因为我事业有钱才能有爱吗?难道要那么现实吗?做人好累。。累到看不清一切。。从我以前热爱设计到变成只为了找吃。。真的。。现实改变了很多东西。。

慢慢的我开始觉得我又回到了那个刺猬状态的我。。有放弃的念头。。就因为害怕受伤害。。开始我想控制我的感觉了。。怎么啦。。我到底怎么啦。。现在的我不开心,相反的。。现在的你应该很幸福吧。。
听过放手也是一种幸福,只要她幸福你也开心,这不就是真爱吗?但是我连她的想法是怎样我也不知道,一味觉得她也有感觉,但有人告诉我。。或许她不想伤害你呢。。听到。。我就怕。。我真的怕真的是我想太多。。我真的怕我是那么的可悲。。咳。。为什么。。遇到爱的总是受伤,而。。爱我的。。我总伤害。。从以前到现在,第一个因为距离,因为其他原因我们分开,她选择离开,可能是我不懂得爱吧,因为她我也变了很多。。第二个她很凶,我们不适合。。还是分开了。。第三个Q小姐。。我一直以为我找到了。。可能对我而言我们在一起,对大家对她我们没开始过,我是真的为她变了很多也伤了很多,变成刺猬状态的我,一直在保护自己,一直到上一个,我都没放开,因为我不想在一个女生很爱我之前我认真。。我不想再受伤。。结果就因为我的寂寞。。开始了这一段遗憾。。我第一次伤害了人,觉得很内疚。。就在开始的第二个月我喊停了还是太迟了,我昏昏沉沉过了爱玩不理的日子,不认真地对待爱情,就在现在。。我遇见了她是报应吧,一切都那么无奈,一切都太迟了。。我第二次爱上了她,这次更加得深。。

更加。。了解。。也因为了解而痛。。而爱。。
而且更加的认真,无论结果如何。。有没有结果。。我都一头栽了下去。。
我真的不明白她要的是什么,她不想失去我。。我很开心。。但她也没有要拥有我。。
我很疑惑。。我该怎么办。。到底是喜欢还是不。。
每当提起。。她都要求我不要问。。

但是能告诉我吗?我是什么?我是谁?我真的不知道。。朋友?情人?知己?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到底是什么。。
每个星期我都到同样的地点想着同样的问题。。为这同一个人,同一件事不开心,我到底是怎么了。。喝着一样的饮料。。想着现在的你和他应该很开心。。手牵手。。抱着彼此吧。。而我呢。。一个人坐在路边。。发着呆,想着你。。你却不知道。。,慢慢的,慢慢的。。我开始了。。我开始要保护自己了。。

我害怕。。因为我不想。。

我想真心真意的对你,不管伤害几大我想忍下来,可以吗?谁来教教我?

现在我好累,好累。。酒精开始起了作用,我能好好的睡了吧。。昨晚的我梦见了你。。梦见我们很甜蜜,你靠在我肩膀。。牵着我。。好甜蜜。。但却被吵醒,梦幻灭了。。今夜的我。。我不想再梦见了,那样的甜蜜醒来。。好痛。。我不希望。。在流着泪。。我要快乐。。

晚安。。

蕙,我好想你。。说过了我会尽量不去想你。。但不知所谓,我还是想了。。
我还是控制不到。。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