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掩饰不了的我...

我就是我如此的直接。。我是如此的简单。。

快乐就笑,难过却也不懂得掩饰。。

也许就因为这样,这样的不懂事让人困扰吧。。

也许直接有时是好事,但有时却是那么的不好。。让人说着不为人着想影响着别人的情绪。。
所以当我不快乐,我情愿选择一个人。。这是我学会的。。

陈伟翔 也许高调 ♥ 爱,会让人幸福。。
但是你必须学会。。低调,把你的不开心掩饰好收藏好,低调化。。
别因为你的不开心影响他人。。这是你必须学会的,一旦学会了。。
你自然也会好过,也许吧。。但是打从心理你不久希望你爱的她开心吗?

就是这样的方法。。她自然就会开心的。。


难过请学会低调,不去打扰。。

*嬉笑 打鬧 擁抱 留下了那麼多開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過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過 走過最好與最糟
我在心裡想的不用說明 你知道

晨昏日夜顛倒 這房子突然沒從前熱鬧
散落一地微笑 沒有人去打掃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關心都徒勞
愛從來就沒有固定的軌道 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只怕是我自己 的 掩饰不够好*



*米修米修。。收到请回答,你在哪里?现在应该很幸福吧?希望我在你雷达里也会出现,就算一秒也好,没有也没关系,但请记得要幸福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