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思念是一种病 ♥

♥ 此时的我。。又想你了。。♥
你呢?

现在应该在沉睡吧。。每当想你是都会send heart 到你的fb。。
不是在wall的。。是send request 的。。在右手边应该会显示。。呵呵。。
可是你好像都没察觉哦。。。
因为没accept request =X

慢慢的emo的周末。。我开始习惯了。。
那感觉也慢慢开始变成了等待的幸福。。
酸酸的。。
甜甜的。。
苦苦的。。

我知道一切不能勉强。。
我也开始只希望。。不带给你烦恼。。

只希望你快乐。。还有请记得。。了解我。。
明白我。。
看看我。。就够了。。

记得。。
就让我等,就算我冷。。至少我陪着你。。
请别把陪着你的机会也没收了。。
好吗?



5月15日 早上5.40 思念 。。。

米修米修~记得打开着你的雷达。。收收我的信号。。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