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又是天光的早晨。。。

累累。。我真得累了。。无论身心都是。。
好想找个岸停下来休息哦。。
我真的累了。。

最近和她也越来越远了。。
我不知道是怎么了。。我感觉越是在乎。。可是越是遥远了。。
我不明白。。也许这就是我的命吧。。喜欢的。。
不管是单身还是有另一半。。
暧昧都一段时间罢了。。刚才边做board边看《国光》看到了,
“有些人就连暧昧都维持不了”,那集是说单身的。。哈哈。。看了很贴切。。

之前对她已经不是很了解了,刚开始了解。。
但是很短暂。。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开始觉得。。
陌生了,不了解了。。
我真的无所谓,只是不要把我推开好吗?
好想念那段一直信息的时候。。最近的我都一直会看会之前的信息。。
你的关怀你的呵护。。虽然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每晚听听你慵懒的晚安。。嗯。。还好。。
笨蛋。。
胃疼时你关心和生气的叫我去吃。。
在忙时你的加油打气。。
陪着我做功课,静静的msn看着我。。
现在都没有了。。

就像梦一场。。
我早该料到了,陈伟翔。。你的命就是这样的。。
最近都在忙final 要到了。。还去参加什么spotlite校草,结果过了audition
搞到自己更忙,还要准备才艺 。。晕。。
也好。。忙麻痹自己。。这是我的作风。。

可是我还是好想她。。怎么办。。
想听她的声音。。
想念她的笑容。。
想念她的关心。。

想念着爱他的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