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Spotlite ♥ 校花校草 2010 ^_^

第一次参加比赛。。好紧张哦。。没想到audition会过哦。。可是 TOP 20 就死了。。
输到惨惨~全都才华横溢。。而且都有人支持。。而我呢。。
谢谢慧珊,玮廷 还有 你的朋友 =)
也谢谢投票给我的朋友。。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我太差了。。但是还蛮好玩的,拿个经验 ^_^

其实每次参加这种人情满满的活动,都有感触的。。
上次diploma妈妈没来,这次这比赛不需要他们啦,只是看见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家人。。
好羡慕哦。。哈哈。。你们是幸福的。。幸好我还有sakai和hui shan =)
谢谢你们,还有真心支持我却出席不到的朋友。。也谢谢alex给予意见。。chris一直叫我要放开。。要不是前一晚表演给他们看我想还不是那么的放得开的。。谢谢 =) 谢谢慧珊给予意见,谢谢raymond 的 fashion consultant。。

哈哈。。期待着她的信息。。可是都没有。。虽然是预料中。。还是有多少失落。。

来看看比赛状况吧。。
这是Taro 正在briefing 我们走台步的时候。。
看起来。。好像。。
*虚构旁白*
我要一个打 20 个~ 叶问。。哈哈。。然后我拉起袖子了。。standby~ 哈哈 xD

台步彩排 ^_^

照片队形彩排 =)

Ivan 发行师 虽然还在学 但是 还蛮不错的,加油努力多一点自信对于自己的 设计 =)
谢谢你的帮忙

set 完发型后 shooting =)


Hair zone 的合照 ^_^

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有头奖,有二奖,有三奖。。还有安慰奖。。哈哈哈哈。。*我自己篇的~ =p*

凉水 promote ^_^

A-look 眼镜宣传
playboy宣传 ^_^
紧张咯~后台准备 ~.~

出场了 ^_^ 我是M13 andy 伟翔

promote with the A look spect ^_^


团体照*A LOOK眼镜*

我的才艺表演不是很精彩但尽力了。。两个晚上的练习我完全不会的才艺
beat box + 舞蹈。。 哈哈。。尽力就好~

后台自恋照

Andy & Danniel
Rroy & Andy
合照kai leong-berryx-andy-Jeff
3 of us.. M10,M12,m13
自恋时间

38 一号 和 二号
wen kang & Andy
我和Ivan,谢谢你帮我们set hair ^_^
加油,你可以的。。


Rroy, 他真的很年轻。。 o.0



和top3以及裁判合照 ^_^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虽然时间太短了。。而且真的好赶,也没睡好。。好累。。也因为害羞所以整天没什么说话。。我不是lan ci 哦。。哈哈。。自己的一个突破。。让自己勇敢一点show出自己。。哈哈。。我会在自我努力提升的在任何领域。。就要去做工了。。毕业了。。所以。。我想也没什么机会见面了吧。。很遗憾。。还有38三号巧心~没和你拍照!! T_T
非常感谢主办单位的照顾。。谢谢taro 和geraldine的耐心。。谢谢。。大家的合作。。谢谢化妆师发型师。。谢谢赞助商。。希望有机会还能见到你们。。去支持你们。。
----------------------------
当天回到很累傍晚就睡了。。结果晚上又睡不着。。因为隔天就是final presentation了。。又来紧张。。
因为有guest来。。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