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最近都很忙。。

忙到。。好多感触都没时间post都变没感触了。。呵呵。。之前after final 有一个post都还没post一直在draft因为好长都没机会上到照片和po出来。。现在的我。。在新加坡了。。电脑不在有点难。。 sakai 对不起哦。。我会尽快post的。。。我KL的classmate你们还好吗?对不起。。不告而别。。不过829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 大家加油。。为未来打拼。。不知不觉毕业了。。
好想念你们哦。。不是不想和你们去金马伦。。因为真的没有钱。。我也想休息啊。。一毕业就找工咯。。让自己忙忙碌碌的。。充实一点。。我才不会一直emo。。不然你们一定这样觉得我咯。。。我并没有。。可以开心。。我一定会的。。谁不希望开心。。哈哈。。
希望你们过得好好的。。 Alex Goh~~ 有想我吗?在那边b psh b sh~~ haha XD 别emo哦~有时可以打给我。。 9122 8955 =D
claire, so sorry.. tat day after genting fetch sis go utar tranfer and settle thg thn rush back to kluang and night
rush to jb thn go in sg adi.. so no chance to meet u guy.. to say bye..
Vernie把握爱情啊!!哈哈。。。
tze ling 不要太重色轻友拉。。
sakai 加油。。祝你找到幸福。。开心。。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ming yap 希望我们比赛能赢。。哈哈。。你也为你的未来加油吧。。
Jack jack add oil for ur future.. and ur love xD
Wilson & qiqi 长长久久。。开开心心。。哈哈。。
John变个有钱老板~ =D 高薪聘请我哦。。
James 不要每天眨眼睛。。哈哈。。 祝你快快找个伴。。
Man yee 加油。。快点飞去韩国。。找你老公。。
Hui shan 祝你越来越美。。哈哈。。变歌星 xD
seohun 祝你快点找到女人味~~!! 哈哈哈!!!
Ting fung 快点结婚。。。哈哈。。
Chris 快点找回幸福。。哈哈。。谢谢你那天。。给于意见。。支持。。
当然。。还有我的housemate cendy 好好照顾自己啊。。别那么省咯。。要睡多点。。学james sleep more xD 别搞坏自己的身体。。好想念我们吵闹的家就算静还能炸歌。。这边。。新加坡不行哦。。安静的很。。
还有jimmy我的兄弟。。我也好想你。。好久没见了。。很可惜。。不能帮你庆祝到。。不过欠着先。。我一定会找你的。。希望你也能快点过来哦。。 =)
还有谁呢。。
如果漏了写谁请多多包涵。。因为太多人了。。对不起。。
当然少不了。。我的兄弟们。。。等着你们回来。。快点哦。。UK 和 KL的。。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心昭不必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