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对你的思念。。♥

最近的少联络让我更加思念。。而且更加害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害怕失去?可是我不曾拥有又哪来的失去,可能这一切的感觉。。等等。。我只是我单方面的想太多呢。。又有谁知道。。能告诉我吗?可是她对我的一切却是那么的真。。最近都一直在忙着功课。。webcam也少了。。就连信息。。所以才开始担心。。而且感觉越深越是在乎。。。越是害怕。。可是她却不知道。。这一次有工作。。是慧娟找我的。。她们mary kay有event在nikko hotel虽然蛮忙的。。可是我还是接了因为我要钱想要过生日。。而且又是周末。。我想自己累一点好睡一点。。不想去想那么多。。(刚才写到一半阿业知道我不开心我们聊skype到7am现在累了。。。明天再继续把。。)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