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简单的幸福,简单的辛苦。。♥


这个周末..比起之前的周末来得难过..是感觉更深了吗?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有时让人觉得烦恼事自己拿来的..可是喜欢能选择的吗?如果能我想..
这两天都在想..想你..想他..想我们之间..想到底见回你到底是幸福还是无奈..应该见还是不应该..
茅盾的心情..这星期都是矛盾..矛盾着..很开心就因为一个简单的笑容..
矛盾着不开心就因为一个间的原因..
你有他这是我懂的,可是为何我还在要求着什么..我是个错..不能选择什么..但为什么我的心情却影响着人家..我没有资格..我不可以这样..我知道..唯一不知道的是..我应该怎么做..谁能告诉我..
放弃?是那么简单那就好..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矛盾..就因为我的感觉加深了..就因为我爱你..

矛盾着..不希望你来我的部落格..因为这是我唯一宣泄我的情感的地方..
我不想你因为我的难过而为难..我要的不是同情..不是怜悯..
之前希望你来希望你看见我的真心..希望你感觉幸福..现在却是希望逃避..

就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做..我带着眼镜就因为我不想让人看见我的眼睛..因为它的状态不好..
等等原因..昨天..当人家告诉我.."你在自己骗自己,你以为她喜欢你吗?她男友呢?你骗自己不去接受她不爱你.."
这些我都懂..因为我出现时一切都发生了..我也懂..只是我不是希望这个时候做抉择啊..我只是希望真真正正努力过后,如果结果还是一样..我才放手..至少我没有遗憾..可是..现在..的我为何那么想不开..想不通..我也不知道..就因为那该死的在乎..该死的care..让我看不开放不下..我讨厌执著..
真的很矛盾之前不会流泪不会认真,就一直要找回自己..要认真..可是现在...

说过的不要让你流泪..昨天却让你不开心了..让你也开始害怕周末..因为你害怕伤害我..不是因为你爱我,而是你害怕我不开心..就只是朋友的关心..却让我想了太多..在想..你是否对我有感觉..
可是我真的不想你不开心所以..请原谅我说谎原谅我骗你说我很好,真的..我没事..其实我哭了..因为我不想你同情我..我不要你难过..开始觉得该放弃了..不是我不能忍受这痛苦..而是..我开始让你也烦恼了..不开心了..如果是这样..我情愿你开心的去就和他..我不应该出现的..让大家那么辛苦..如果有天想起了我,想找个人聊天,每人能倾听你..你还是可以找我..我还是希望你能把所有事都告诉我..我真的不想放弃..你能告诉我..别放弃吗?别因为我的痛苦把我推开因为那会让我觉得你在呼我,如果要推开..请告诉我你不爱我..我没有机会..

我真得不想放手..但是看见你那不开心的脸..回想起我让你辛苦..真得觉得自己很过分..没有资格去爱..因为不懂得爱..
很开心老天让我见到你,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开心的生日..等等..但是为什么是这个时候..让大家无奈的时候..

简单的傻傻的笑容能够让我开心..幸福..同样的简单的原因就因为我不是你身边的那位..简单的他陪着你,我就难过..简单的你累了,就会让我想很多..让我以一个没有任何身份地位的人去过分的去想很多去没资格的在乎着..真的不想去想,不想去看..去听..希望每一夜都能好好的睡..不用麻醉的陪伴而睡..但是我不行..
我太没用了..请原谅我的无能..我很想尽所能带给你快乐,可是看起来,开始结束了..我开始带给你痛苦了,这也是我已开始担心的..因为已经不是一次了,我太了解我自己了..一旦是真心的,认真的..我只会带给她痛苦..就好像上一个她,对她来说可能我们没有一起过..对我来说有..我认真过..开心过..痛过..辛苦过..就是因为我的太在乎让她离开..这次我犯了同样的措就是太在乎,太爱..让你辛苦..
对不起..

我一直还在等..因为我放不下..
但是我不会去烦你..你找我..我一定在..我只是不希望每天早上起身都是我信息你先,因为我不知道..到底是因为想找我而回复还是..因为不想伤害我而回复..或则只是普通朋友的回复是我想了太多..

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想放弃..在等着你告诉我别离开..别放弃..
真爱让我失去了自信..让我害怕..让我看不清..越是在乎越是看不透..



我可以不放手吗?可以吗?如果你是开心的..幸福的..我不放..可是我不想再看见你那难过的脸..
只想看见你开心的笑容..傻傻的笑容..知足的笑..



不开心告诉我..开心不告诉我也没关心..你们甜蜜..就收藏在心里吧..因为我接受不来..



可是无论你的抉择是什么我都接受..我都会祝福你..

我知道只是时间问题..我知道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只是我不希望在这个时候看见你的byebye..因为我的痛还不足以让我麻痹..麻痹了我就能放了真的..


现在的我..好想你..想说一句..我真的很喜欢你..晚安..
^_^ 希望你永远开心,不开心的都来找我,我会统统吃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