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续。。♥ 思念。。。

昨天说到。。因为。。做工。。能够累一点。。好睡点我就不会想那么多咯。。真的回来累到。。就连聊天都没力气。。哈哈。。刚好的。。也没机会了吧她要出去打包。。之后。。就。。嗯。。我应该闪一边的时候了。。好吧。。不说了。。就说说那天做工开心的事吧。。nikko hotel当usher。。多谢了慧娟介绍我去做。。而且他们还来载我。。认识他男友Louis。。认真的很不错。。我们那天就当牵手将军吧。。一个Mary kay的conference 。。我们还拍了照片 ^_^

Nikko hotel 的环境

conference hall 700 seat for them
the stage



Andy *Helen*Louis ^_^

我和惠娟 ^_^
古天乐和刘德华。。hahahaha。。Louis说的。。这张照片我们好像想偷笑那样。。
sweet sweet ...couple ^_^ bless for u guy.. sweet forever...

我的毛病又发作了。。哈哈。。可是paiseh的是我拍到一半Louis 刚好进来。。哈哈。。
shawty shawty~~ 有没有像super J...haha XD



厕所自拍集。。。哈哈。。
那天很开心的事。。她一早就信息我了。。因为她知道我早做工。。所以我一直相信。。因为这一切都很真。。只是没有亲口说出对我有感觉。。所以我才没自信。。也担心想太多吧。。

可是我的感觉可是会继续深陷的。。到时。。我们是怎样的。。我也不敢想象。。

那天和她msn,我就是想这样一只看着你。。因为你的笑容。。我喜欢。。


哈哈。。超笨的照片来了。。我想你时。。会看着你的照片哦。。不知道你。。是否也会呢。。


不知道接下去的日子。。会是怎样。。也不敢想象。。。
越是在乎。。越是害怕。。越是受伤。。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