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Drama session ♥

最近忙完之后,都在褒戏。。 =) 嘻嘻 都在看什么戏呢。。偶像剧咯,我知道。。我知道。。应该很多人都会说小妹妹看的戏 =.= 但我就喜欢啊,我不是迷。。喜欢就有原因 =p
喜欢海派甜心里,达浪的纯真。。喜欢这偶像剧的搞笑。
但剧情有点过于夸张,有机会记得看看吧。。
海派甜心 ♥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罗志祥咯 ♥

接下来,这部戏。。我真的超爱。。让我再度有了感动。。真的蛮不错的。。那就是
下一站,幸福。。
喜欢它的剧情,实际。。感动。。不但只是爱情也有亲情。。
喜怒哀乐,五味杂陈。。
也在这喜欢上安小姐 =) 她在戏里的公主头造型,超爱的。。
希望我下个她。。有这样的发型 XD 哈哈 。。 话说回来戏里有感动的爱情。。也不会太过浮夸,梦幻。。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对爱情的灰心,也有了信心。。不管怎样我开始期待着下一站,但我也告诉自己不勉强,因为时间自然带来缘分,以前的我。。缺爱。。现在怕爱,哈哈。。
看了幸福,不知为啥信心开始找回了。。也想真正的认真的去爱,如果她真的出现了。。别因为害怕而过渡保护自己。。这是我看这戏得到的启示。。但并不代表我爱泛滥,我朋友都应该会明白我的想法感受,不明白的就请别批评我,说我。。不喜欢可以离开,谢谢 =)
剧里家庭的爱,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超感动的。。那小乐对爸爸的直觉,看了。。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我相信。。因为爸爸儿子。。妈妈。。留着一样的血,是有爱才有的结晶。。
安以轩戏里邻家女孩造型公主头 =) 我爱!

父子的爱。。。 ♥
亲情 ♥ 爱情
母爱 ♥
一家三口 ♥
晓乐超可爱的 ♥
光曦得病后,幕澄无微不至的照顾的爱 ♥ 帮着手抖没力的他刮胡子 *感动*
要找到这样的她很难吧?不过还是要认真的找 =)
要真心的爱付出也才能得到。。一样认真的爱 ♥ 得病前的光曦帮幕澄挡球。。是曲棍球的球哦。。紧紧抱在怀里的保护。。剩下的就不说了吧。。你们自己去看咯 =)

惨了,一定被人说娘炮看了偶像剧写部落格,说感动。。哈哈。。不管了。。我觉得就是要分享。。真心的觉得不错。。希望你们喜欢。。
可爱的梁晓乐,真的可爱。。
最爱的幕澄 ♥ 安以轩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