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突然的感触。。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不知道该怎样,是怎么了。。突然好想一个人。。她也告诉我跟着自己的感觉。。可是我不能啊,因为会影响许多人,我不能再像以前那么自私只顾自己,也许我根本不应该找她,有个人告诉我,既然你不想要追那你找人家干嘛,我只是想看看她啊,可是当这几天找不到她,不方便联络时,才发现。。或许根本不应该让自己想那么多。。或许不该联络,可是就不舍得。。该怎么办。。不是告诉自己别那么却爱,轻易的有感觉吗。。可是为什么。。人家只是个关心的拥抱,你就。。 可是就算没那拥抱,我见到她时,感触还是很多啊。。小学的画面全都浮现,打领带,表演。。看她打球等等。。虽然可能对她来说不记得,根本不算什么。。可是她现在傻傻的气质,傻傻的发呆,傻笑。。知足常乐的心。。也感染了我,也让我很开心。。

可是难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奢望。。她的普通关心,让我感觉。。可能有那么一点希望。。陈伟翔,别傻了。。醒醒吧。。你只能祝福人家,别做什么傻事伤害大家。。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她,信息她。。见见她。。就快开学了。。下次见面也不懂是几时了,也许是他们的婚礼,哈哈。。

hmm...说说开心点的东西吧,新年了。。初一到初三真的是多没离开过酒,红酒,列酒,白啤。。晕。。哈哈。。还有就是赌博咯。。每年多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一直想拍的全家福,终于有机会拍了 =)

可是照片还没放进来,相机放在车上 =.= 哈哈。。没关系,下次吧。。要去秀玲家拜年了,bye bye =)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