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除夕 ♥ 初一 , 新年了!!


before 除夕的前一个星期,我都满乖的,哈哈。。陪妈妈买东西,载他去银行。。等等的。。
可能是我没钱所以不要乱乱跑吧,哈哈。。也带妈妈去了,佳艺买了新的TV console, 因为之前作工认识加上妈妈的无敌嘴巴攻势,得到了不错的价钱。。呵呵。。可是自从我读了设计之后我家的地板我就是觉得老土,哈哈。。还有那个带点英式的cornice 真的是beh tahan, 哈哈。。等我存到钱我要装修!哈哈。。不过还久的很。。哈哈。。

回到家真的很舒服,也整理了新年的战袍,哈哈。。姐姐买了一件衬衫给我,颜色满鲜艳,个人也觉得蛮不错。。谢谢姐姐。。


这就是我家的美丽姐妹花,团圆饭拍的。。 ^_^ 都已名花有主了。。呵呵。。希望你们都能幸福。。弟弟也是。。剩下我罢了,等我出来工作罢,我要的不再像以前那样,我要的是稳定的,定下心来的那一位,希望你就是那一位。。 =) 傻傻的,单纯的陪我走下去的那一位。。


陈家的全家福 ♥

我们一家和阿嘛的全家福 ♥ 终于有机会拍了。。

吃完团圆饭,拜了神。。当然就是出去和我的brother happy hour lo~
6桶 carlsbergs 和 hennesy VSOP party time ^_^
可惜叔蕙不在,她去了ozo和fly zone。。

solo time - Mr Lim fly to heaven XD

Mr Ryan- Late king punishment
1 bottle non stop...
双双对对,祝福你们。。等你们的请帖哦。。 ♥

小黑哥,yum 啊!!

Friendship forev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后那一晚上,也是我幸运的晚上送了她回家。。她很关心的给了我一个拥抱。。很多感触都涌了上来,不知道怎么形容。。只希望能一直看到她那微笑。。很开心,很感谢老天让我们相遇。。重逢。。U 小姐 因为 Miss U。。呵呵。。虽然有那么点无奈,遗憾。。但是时机一对了,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去,准备好了吗?哈哈。。期待那一天到来,记得别结婚先,我想要公平的努力,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健康。。顺顺利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