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菜田村” ♥ 一日游

初六 很快的假日来到了最后一天,明天就要回去KL了咯~ =(
hmm...新年初三她去了麻坡好不容易等到初四,可是她却没回。。有要到初五,可是初五回到又太迟了,而且那天她累了,我病了。。1点就吃药休息了。。新年的每一天都少不了酒精,尤其是她不在的时候,因为想到他们甜蜜。。哈哈。。

初六,当然乖乖休息后。。当然是约会咯。。哈哈。。可惜不是你们想象的约会。。嘻嘻
hmm。。先是到玉记吃面,之后我们就到Kluang mall 看电影 3 点的 the wolfman 买了票,才1点出,结果不懂要去哪,而且没用的我,没有钱了。。真的不知所措,可是他却是那么善解人意,拉着我说走我请你去song box唱k过时间等电影,咳。。突然觉得我是那么没用,我一定要快点出来做工,不知道什么叻,就想照顾她的感觉。。可惜。。不用我照顾了,哈哈哈。。

hmm。。看了wolfman蛮不错的,之后就照我的提议我们去了龙珠果果园,我还蛮担心会让她很闷是个滥点子,其实还蛮不错的,只可惜没骑到脚踏车,因为迟了。。

hmm。。我们到了这是走着去瞭望台的路上,偷拍傻蕙的。。

瞭望台的风景,真的很写意,放松。。开心。。


在那遇到一对情侣拍拖,我认识的耶,阿彬。。哈哈

美丽的风景和小姐,嘻嘻~

百香果和我们,哈哈。。傻傻得我们



四方藤,我叫他短骨,因为patah tulang。。哈哈



忘了叫什么名,可是他看起来很可爱,很想羊咩咩。。哈哈。。
一路的花花草草,植物。。菜,花,草。。


夕阳,看起来好像日出。。呵呵,好开心的日子。。可是要晚上。。要告别了。。






嘻嘻~花痴心小姐,哈哈哈。。蕙说如果她是痴心,那我是谁。。托耶啊,哈哈。。我说是的话就好咯,心里却补说了一句。。最怕你是慕澄罢了,然后我只能默默能陪着。。守着。。哈哈。

就喜欢你的笑容。。。
怎样笑都很美,你真的带给我很多回忆,开心。。

哪一朵花比较美?哈哈。。个人觉得右手边的。。哈哈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说到了游泳的故事,哈哈。。

之后就送她回家,很不舍得,有故意放慢车速。。哈哈哈。。只是感觉还是很快到她家。。然后当天晚上也去他家拜年,然后他就来陪她了,我功成身退。。当晚。。去了fly zone放纵麻痹自己 @.@ 就不想去想。。舍不得。。遗憾。。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