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9年后的 ♥ 重逢


Wow..最近好开心哦..就是和小学的同学见到面,就是我上一个post说的。。李叔蕙小姐
哈哈,没写错你的名哦。。其实前几天就见面了,只是。。没拍照。。现在拍照了,所以很开心。"因为拍照是唯一能留住永恒的魔法",哈哈哈。。


所以我爱拍照,而且9年了。。还能重逢真不容易,其实中间有见过一次08年,我在castle cafe做工时,看见她那时也很开心,很想打招呼,但陪她来的是一名男生,所以打消了念头。。而且她也好像不认得我了。。不过前几天聊起,她说她记得只是也不知道要怎样打招呼罢了。。哈哈。

♥ -- ♥ -- ♥ -- ♥

开心到。。刚才。。去她家聊天,之后朋友就打来了,要喝茶了。。hmm。。带她一起去,结果好像有点闷坏她哦。。“蕙,对不起哦。。。” 呵呵。。之后送她回家,然后又是拍照。。哈哈。。开心到。。她也累了,明天也有做工,我也要做乖宝宝,因为最近居銮治安不好,
所以也早点回了。。。好吧,photo session =D yeappy~

♥ -- ♥ -- ♥ -- ♥





喜欢这张,因为看不到我比较好看,哈哈。。没有啦。。就有种甜蜜个感觉。。哈哈。。*想太多*


下次再继续拍哦,哈哈。。这次假期后就不懂下次要多久才有机会见面了。。因为还剩最后5个月忙了,之后应该会去新加坡发展咯,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你也有很好的未来,幸福的未来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