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假期的生活。。-- 打工 == 哈哈。。


去了云顶回来当然是继续找工咯~赚钱。。为了什么?用咯~happy咯~哈哈。。


做工的地方 “幸福小馆” >.< 幸福吗?

星期二-星期天 都在做~只有拜一休息。。累哦。。也懒惰update blog了~

最近不懂走什么运。。收到两个电话。。有工。。可是太迟了。。the curve 的 kian classic design 因为我 send profile 去是说我diploma 毕业了那时是整6月的事。。因为我想过做3个月跑人就算有合约3个月也不怕,因为九月degree final year才开始。。谁知道7月尾8月才打来 == 我只好骗他不能做了,回乡下。。没那么快回去。。哈哈。。可是之后一天又有通电话,这次是sherly了~她说新开张问我能去帮忙吗。。找一天去office谈也好。。我说最多也只能一个月。。因为要开课了。。她说也可以 == 可见他真的忙不过来。。而且她也知道我还在读书,所以我也只要求了 900 的薪水,现在还真有点后悔不要求1000咯。。3 august 开工。。6.30 晚上放工直接到幸福做晚班。。 >.< 累了咯~没办法为了钱。。拼啊!!!

Jyun did u see?! i work so hard for ur 3 meal ah!!! haha XD recently also chat wif vin vin..haha XD


now i wan upload our ss webcam capture pict le~ damn funny~ cute vin`~hehe..


thn we chat alot~ she so bad at jennie place thn betray her~ show my jennie's back view =p


thn i told jennie thru facebook kena pula..vin angry weh~ == thn the 3 meal....haihz..


i think u guy can imagine bah...angry le..sure..haihz..thn she say wan go bath..say "bye" lo..hmm se takk.. T.T haha XD still rmb tis word is learn from her..whn we sms..keke




tired..gona sleep..
to be continue....*more update coming soon*

2 条评论:

  1. hahaha XD Im ok lar!!
    3 meals har... i note it down
    u choose the date, then make appointment with me
    ^^ happy back :P

    回复删除
  2. == lol~no money~ lol..ok la..i choose.. xmas,valentine and CNY..izit ok?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