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 A bridge to the Happiness paradise ♥


♥ Rainbow ♥




今天载妈妈出去收租金看到的夕阳。。还有一道长长的彩虹。。

好美哦~ 突然就想到一句话。。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为什么?
因为当时我在驾车啊 == 不能好好欣赏
哈哈。。不过还是危险的拍了几张照片。。
看。。


今天也看了Vlynice 的 blog。。
感觉上他好像有不开心哦,可是她说没事了~
所以我相信。。我也发表了看法。。
以前我也时常烦恼不开心。。
但最近的我。。觉得。。简单就是幸福。。
就是快乐。。
我个人觉得。。我活着不是为了谁。。
为了什么。。只是为了自己。。
人生在于过程。。在这过程中。。
我学习,
我成长,
我跌到,
我开心,
我难过,
我拥有,
我失去,
我分享,
人生中充满各种滋味。。正所谓的。。没有不开心,也就衬托不出开心的珍贵。。
这在于个人的想法。。与观念。。
对于我。。开心幸福。。
就是简单的与家人活着,
有着我知心的朋友,珍惜我拥有的。。
我尽力争取我想要的,让自己充实,
也分享拥有的快乐。。
可能已有些人觉得我婆妈。。
但因为我不想失去才后悔,所以都把我的感觉说出来。。
因为曾经我挚爱的舅舅*干爹过世。。
当时他生病,我担心关心却不敢说出来。。只是去看他。。
没想过他会离开。。他的离开太突然。。
我来不及告诉他,我爱他。。
那也是我第一次面对死别。。
人生唯一的遗憾。。
从此我也很珍惜我又的一切。。
现在我写部落格的心情是分享及感激的心情。。
并没有emo哦~哈哈。。
可能之前我给人的印象让人对我的观念set 死了吧。。
不过明白我的人。。会懂的~
*我总相信*
*For me.. we live for our own our beloved,*
*don think other how to think abt u~*
*life most important is enjoy.. *
*For me happiness is everythg, thn wat is happiness for us?*
*Happiness for diff ppl gt different meaning,*
*for me is easier to get..*
*my happy is very simple,*
* i can live wif my fren and family, can see the beatiful world ,*
* i jus enjoy watever i hav and cherish it oso*
希望我爱的,爱我的。。大家幸福快乐。。
♥ bring the happiness to everyone and share it ♥

4 条评论:

  1. wow...
    dam long lo...
    hmm~

    anyway,
    thanks you ah ANDY!

    =)

    回复删除
  2. welcome~ so fast read finish o?? i write more than half an hour leh >.<
    hope u really can understand it ya ^^

    take k~

    回复删除
  3. 有点感动添!>.<
    你也要幸福快乐哦!
    我们一起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4. 嗯~大家都要快了~幸福的活下去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