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Happiness meal ^_^ Happy weekend... ♥

3月20日 雨天。。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因为是我第一次到巴刹买菜,哈哈。。差点连鸡肉都找不到,还要大给妈妈问。。丢脸道。。

原本是要昨天做爱心午餐的,可是昨天来不及,而且也告诉她了,没惊喜咯~没关系。。只希望做的好吃。。爸爸妈妈去了KL一直千叮万嘱叫我别烧掉厨房,要一直看火。。哈哈。。因为我有很多记录了,炸鸡弄热油人却跑去车上听歌,结果。。呵呵。。煮面水煮到干部知道多少次。。哈哈。。听了后是不是觉得我煮的可以吃的吗?哈哈。。我也不懂。。

菜买了就开始准备。。切切切~切切切~你要加什么料"

凌乱的厨房 =.=

♥ 虾米蒜头油饭 ♥


♥ ABC 汤 ♥
cheesy chicken chop
ABC汤 * 有人说像tom yam哦 =.= *

12点就差不多准备好了~美吗?我第一次弄鸡排哦,蛮不错的。。样子啦~



da..ra~~ 爱心午餐 搞定~~ ♥


傻傻的也很给脸的吃完了,超开心的。。她说不知道做这些的心情是怎么样。。我却想知道她吃的心情是怎么样,她就一边吃一边的傻笑,哈哈。。不知道想什么。。

打完仗的厨房 =.= 那天没有水,想象到后果吗?哈哈。。

好吧就来个*哈哈*
-煮饭感: 心情充满着期待,希望你吃到幸福的味道,也希望满足简单的你,让你开心一点,把通通不开心的吃掉~ am am~~ ^_^ 还有就是要让你做幸福的女人 ♥ 就这样咯。。。




幸福午餐 END
♥ TO be continue... Happiness sushi XD haha~


----------------------------------------------------------------------------------



21日 星期天, 我们去BP square one 看戏, 喝茶。。原本想能让她能走走看看衣服,结果因为当天我头痛,宿醉昨天晚上和brother喝酒喝过了头。。 =.=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买了4点的票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就到附近一件餐厅,什么名叻。。hmm。。好像叫Penthouse club 69 cafe ?对吗?我也不确定了。。

喉咙痛原想叫伊面是水的可是 =.= 没关系吧~以毒攻毒~

她的宫保饭 ^_^
笨笨的
傻傻的 ♥

看完戏之后就走了几间店,然后到station 1 cafe喝茶。。
因为明天要回了,当然是尽情的ss。。。哈哈。。一直拍~

这张友梦幻的感觉。。呵呵。。

傻蕙的扮可爱 ♥ 没有啦,她原本都那么可爱的啦~~

惨了,被谋杀啊~说错话~哈哈。。
bish~~看你以后还敢说我吗?!你死定了~*呵呵,故事纯属虚构*
本人觉得好幸福的感觉哦。。哈哈。。"是我想太多~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到时间要回去了。。
舍不得啊~那天蛮累的~

可是就还是一直折磨着她~就因为想看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越来越强烈~哈哈。。但是我就是要这样~因为才真实。。才认真。。。一直到。。那个我无法抽身的时候,就是开口的时候。。哈哈。。我在说什么?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 =.=



幸福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