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The day after tomorrow >.< *16th March 2010*

16th morning.. 3am.. my roomate done his model~ ^_^ dra dang~~ congratz..
nice bah? i like his idea..


then our messy room after WAR =.=|||
living room oso damn messy~~
wow..7am adi.. ah tung still doin..
my one can consider finish bah, but not really fully finish with very detail cos still quite plain i still needs to touch up, somore no time for drawing adi T_T die... goin college let Miss Sin Ai shoot~ "bang" but i try my best to done this model, and drawing i will catch up!! next 3 week!! the week before i bday! after tat thn i can enjoy my bday =p i must gao tim it!!

the night view in my chosen area..

The natural scheme
Green .. green .. green..
Prototype - Filter screening system
then..after that back zan mai sushi with classmate
then back home sleep gao gao!! thn second day..goin back..KLUANG..give ppl "present",muahaha XD tat sha sha de..believe it!! thn come out present is me!! dra rang~~ *LAME* but is funny.. i am really happy and excited to see u.. did you same feel with me?? or just..so so..haha..whatever..
the 1st day back hometown just chit chat with her at her home =) hmm..but the 1st hour.. alone at living room..muahaha.. a lil bit sad.. but what can do.. hmm.."I never have it,it never belong to me,so that i never lose it, no reason for me to sad"..haha..this is how i think when every time the emo feel come out =p but still ok la..she got take the album of her past let me view.. i m enjoy to view tat album although i repeat view it don know how many time adi..

其实虽然我想通了,但是还是有另一个让我矛盾的心情,那就是。。每当看见你那么开心,他那么的适合你,有时我总会觉得我到底应不应该出现。。而且在大家的眼里我就是破坏人家感情的人,但是我真的没做什么啊,为什么总是会听到些刺耳的言语,我知道我之前真的错了,就那么一次。。大家都觉得我。。是坏人吧。。“为什么你专找有男朋友的。。” “为什么这,为什么那。。” 专?!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上次我后悔了做错选择,因为缺爱想被爱而开始。。我后悔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可能现在是报应吧。。

可是这一次。。我真的是认真的,所以我现在才没有行动,因为不想让别人说,我想用行动证明,我打算当我做工后正式追求,用时间证明。。也让她看见吧。。虽然我也承认我喜欢她,但是喜欢有错吗?我也很无奈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谁不希望自己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给她幸福。。我只想认认真真的争取,就算选择的不是我,至少没有后悔,有人说过“没有希望就不要认真了不要再下去”,以前有一段时期我就是这样,所以我好久没认真过,被人爱时,却逼不出那份认真。。却伤害了人。。现在认真的感觉真的好真,不想因为没有结果而去控制自己,我只想跟着自己感觉走,认认真真的一次。。就算痛,我也甘愿。。我也这样的告诉了我那位朋友。。。还有我也没有用什么旁门左道,说人坏话破坏等等之类,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些刺耳的话,让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可不可以就简简单单的不要去想。。不要去听。。

停止不开心的想法~回家就是要放松要开新的。。 ^_^ o0o 滚开烦恼。。!

------------------------------------------------------------------------------------

回来居銮的 第二天

爸爸放工,回到家。。居銮终于开始下雨了,和爸爸去了以前时常去的,马来档吃sup ayam真的,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想想上一次和爸爸来也不懂是几时了,虽然装修了,但味道一样,mak cik 多了几条皱纹,还是一样和蔼可亲,爸爸说了一句biasa可见他还是时常来,只是少了当年那时常陪着他的我。。突然觉得,爸爸开始老了。。我只想快点出来分担他的负担。。



晚上和大便,牙牙,猴子先生 出来喝茶,等待傻傻跳完舞让后我们就去song box 唱歌。。
如平常的每一次一定有一首歌让我有感觉,看见她的认真。。认真的女人最美!哈哈。。可是你怎么样都美 =p


这一次比较特别的是,不只一首歌。。另一首歌。。虽然她没拿mic 唱,可是因为我就坐在她前面 (我知道她冷虽然她永远都还好啦,就想帮她遮冷气。。可是 =.= 没有效果因为我太瘦了,哈哈)就在这个时候因为蛮靠近就听见了她的清唱《心语心愿》,转过头看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么动人,好想她靠着我的肩。。 “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我也点首沙沙的谁,是想有谐音傻傻,想唱给她,可是。。不成功。。太高拉不起~`哈哈~paiseh啦。。明天想去看小tim~ ^_^

哦!对了。。傻傻的谁。。别再不吃晚餐了懂吗。。对你的身体不好啊。。



晚安,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段期间,因为。。不想说拜拜。。
Nite..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