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十年前的的 ♥ 单纯朴素

最近赶Model,所以都没上来。。今天终于present了,不管结果怎样,我尽力了 =)
还有其实也要蛮感谢我的新roomate ALEX GOH。。因为他给我动力,怎么说呢。。因为看见他勤劳,一直做。。我也会紧张压力,而且我也比平时早start model了,之前我就都懒懒散散的,哈哈。。而且他真的很好,如果我FB打混了太久,他也会叫我做功课,睡过头也会提醒我,好久没有这样互相照应的感觉了,哈哈。。而且之前的roomate都没有是同班的吧。。
谢谢你 Uncle Goh。。虽然只剩3个月的相处,但我还是会记得你的。。

------------------------------------------------------------

之前忙的那段时期,一直有向要post以前的一些感觉。。一些简单过去的回忆。。
十年的我。。十年前的回忆。。近来浮现了出来,好开心找回这样的一些感觉。。


还记得。。5年级被选上当巡查员。。(当时的他头发开边线,gel放到多多,梳一头kilat kilat 的curry puff 真得很好笑咯,以前的那位男生,生活里只有读书,呆在家,考试不给隔壁偷看,和堂弟同班六年都在比成绩)结果老师分发领带是才发现不是下午班那些方便领带,必须自己打,惨了。。这一生第一次打领带,不会。。 =.= 该怎么办,当时坐在附近有一位女生因为她是卫生员,她会打。。所以他想请她叫他,去到面前“可以帮我打领带吗?” 那时的他正打算拿水瓶给她打在水瓶上,突然的女生就从他手中拿过领带直接的套在他的脖子上,帮他系上领带,当时的面对面*pik pok pik pok* 就这样的,单纯的感觉这样开始了,或许女生不知道。。也不记得这一幕。。但在男生的心里是不会忘记的。。当时那样的单纯,重没想过追求她,就这样的当朋友,同学已经足够了。。


一直到了六年级,男生隔壁座的朋友。。当时的他们也很好,就因为。。同时的喜欢女生渐渐的也关系变质,当时他们和女生还在教师节有演出舞台剧,那时是第一次他牵她的手,虽然只是个表演。。但是他已经很开心了。。已经足够了。。可是慢慢的就即将毕业,他开始有点担心,也不知以后的变化,能否继续见面,所以。。他鼓起了勇气表白了,可是方法却是很土的情书。。哈哈。。结果被拒绝了。。之后上了中学慢慢的大家就失去了联络。。

一直到十年后的相遇。。。只是多了一点点无奈。。和一点点的遗憾。。


希望十年后的今天还能写回这样的一段故事。。



一段感觉。。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