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11 月 3 号 。 紧记今天发生的一切

*陈伟翔,你必须放快你的脚步。。改掉你的懒惰,因为你比别人差,你必须更加勤劳弥补的你不足。。不然就准备从重来吧。。*
这是我警惕自己自己的一句话。。为什么。。因为。。last minute做功课使我再度中枪,无论我多努力,还是我错因为没有提早准备一切,对自己做的一切越来越不明白,但却为了交功课而去做,直到听到今天老师第二次fail的警告,才发现真的好怕,我在班上真的笑不出来了,可能你们会说老师吓你的,但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你们就明白那感受。。我emo了,第一次为了学业,为了未来担忧,沮丧。。真的好怕,不能想象如果真的必须要重来。。我不是要人同情,关心。。现在我要的是自己的自动,需要一个明确的方向。。
我的缺点"识讲,吾识做"。。请改掉吧,一定要。。
还要更坚强,更大的抗压能力。。
更好的time management。。
尽力完成一切。。
下午发泄了出来,睡醒了。。一切该开始了。。
最近也不懂倒什么霉,先是Halloween发生朋友间的事,不过那算了。。因为真的不想去插,只能怪自己多事,不能说什么。。虽然有那么点点心灰,因为只向大家一心好好相处,在这最后一年,但却被说多事,成为了火种。。在这事情里的确是我的错。。但不想去理了,因为自己都鼓不好自己了。。
-------------------------------------------------------------------------------------------
12月就快到了要搬出去了,只是换房间。。因为不想和那个“人”一起,住不下去了,他也快搬出去了,最好真的是。。
Alex 即将成为我的roomate咯。。Double A Room。。哈哈。。说到他,对了。。haloween的post迟一些吧,因为今天的心情关系,写不出当天的快乐。。也在这再次祝福他一切顺利,快快乐乐。。 ^_^

2 条评论:

  1. wow good to see that u always encourage urself like this. Its a good thing. I think I also need to be like this. haha. U can do it Andy. Jia you. =)

    回复删除
  2. wow..shenesse u got read my blog >.< i don knw wor..thx =)

    回复删除